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鄭如妙-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鄭如妙- 神用開道路



可以上這個課程,最要感謝老師跟我說要報名,從知道有這個課程時,就收到訊息要上課,但是我還是想用自以為的方式試,但就是都沒有再進一步,證明用我這個人所操作的沒有辦法往前。


課程一開始與靈會議,一直閃出我對面坐著信者,辦事的畫面,讓我感受到互動的美好,讓我知道我就是要朝這個方向前進,靈也告訴我在工作室上的調整以及生活作息上應有的自律,任何東西都是需要從小細節慢慢累積而成,因此不必求快而是求穩定並持續!


而解樂老師開始講解神用開道路時,所傳遞的心法更讓我清楚了解我們就是神來到這世上,我們保有神性,就能活出神的品質,並非所謂的人,而要活得神性,也就是保有智慧,時刻提醒自己當個覺察者,對任何事都好奇,任何地方都是道場,並以事事關我的心態,就能從中萃取其中精神,而我們通靈人為何要辦事就是要讓靈成神聚香火,也就是老師課堂說的,我們是來設地標的,透過我們現階段的出詩結緣,傾聽同理對方,並且同時照見自己,修正調整自己,這是也是我宗最為重要的且可貴的地方!


老師透過每位師兄姐在出詩結緣碰到問題,並給予不同的方法,這讓我看到自己是多麼不靈活,甚至透過我自己的問題才知道我有這麼大的控制欲,只想講道理,讓對方聽我的,但我都沒有想到我自己都不怎麼想聽道理了,還想要對方接受,真的很不該。


隔天與宛儒師姐互相出詩時,當時的感受好特別,完全放空,讓靈來導引,講完籤詩內容完全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而老師講解,直接把我的名字套入,再看一次內容就是完全在對我說,更謝謝宛儒師姐二郎的籤詩,聽她說完再透過老師講,我才知道我的控制欲不只對他人,更是如此對待我的靈,我把我這個人與靈分開,硬是要分你我,忘了我就是靈,我們本就一體,時刻都同在一起,時刻都能通靈,這是多麼美好的事!要謝謝老師點出我的問題,明明都有訊息,但我卻用各種理由例如等待威霖的工作處,我才能下一步等各種藉口,全都是我的懶賴而不往前。


最後一堂課與靈會議下山執行,這堂課靈跟我說‘有緣來到我宗,必有安排,莫懷疑,而是篤定執行’這段話讓我感受到我找到了家,很幸運又幸福,也要我完全不需要費力,而是用輕鬆自然的心態來面對所有事,更是用這樣的心境持續的出詩結緣,來到我面前的有緣人都只是來讓我了解我自己而已!


出詩結緣不用力

輕鬆自然來表達

信者緣者照見己

學習萃取更進階

靈來主導心隨侍

悠然樂活享當下

         總廟 眾神

這兩天實在收穫太多,收集很多資料,更期待將所獲落實執行!謝謝神明、老師及一起上課的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