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感恩的心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感恩的心



其實這個感恩的心讓我卡關了,而且心想這是什麼主題,曾經待的修行是對師父的感恩讚歎,如今今天這個主題我當機了,順從靈靈動,時而人心念頭時而靈跳舞轉靈台,我陷入了名詞迷思再想答案,靈卻很自在愉悅。

我不懂我的感官突然明顯的在腳底板,覺得地板好乾淨好舒服,靈動起來很美好,一點也不會害怕滑倒,風迎面而來好涼爽,今天阿彌陀佛出來帶我的頻率整個很自在愉悅,動作一直被藍天提醒「再慢再慢」,慢中感受到能量也在腦海中浮現誼霖師姐提醒我的「細嚼慢嚥」,但人心還是會急著做搞不定的動作,這樣就體會不到解樂老師傳輸的心法「看見沿途風景」。

——————

解惑課問了解樂老師對於感恩的心的看法「感覺對我的美好我感謝它,因為沒有它我得不到這樣的美好」的心念,但我還是不解感恩之心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也透由我那歪七扭八的邏輯觀念產出的心得,師兄師姐鼓勵我發問出來,我才發現我存在著高傲的程式,才內省神用開道路上山前出給凱昕籤詩。


凱昕上山要自覺

內心高傲要放下

才能納進唯己用

不要枉費靈安排

             西方三聖 05.23

每次都要很感謝凱昕這位道友,我每次都唸她唸的很爽,後來漸漸發現我靈很有智慧去輔導我,那個籤詩出現在合適的時間點點出我的問題,讓我知道我很高傲!

還跟神明是麻吉身份的態度,謝謝老師導正「我是神明的學生」這句話,幹不然我學不到東西,謝謝地藏王讓我看見我的我執我慢,神明好慈悲哦,看我這樣心態還肯教。

——————

回家還很上腦的在想該怎麼打這篇心得,才發現我做事都好用力也太心急了,謝謝我的神明在打心得時幫我不斷整理思緒,從一切整個過程答案出乎意外的簡單,我心卻好複雜,有種沒有想放過自己的習氣,體會放鬆,體會一切心念拿掉才能看見最純粹美好的禮物,重新建一個感恩的心,在道教我宗學習真的感到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