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鄭如妙- 演講心得- 人力能力超能力與神力

 智耕心田- 鄭如妙- 演講心得- 人力能力超能力與神力



老師在演講一開始就說到人力能力超能力與神力都是人所創造出來的,人的能力是來自於想像力,而將想像力付出行動力,是有機會將所想像的顯化出來,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越是執行,能力就越顯現,這讓我想到老師常說的有想法有念頭就要去執行,而不是只會想,想只在大腦裡,若是先做了才有機會後續的修正執行,而我們常常卡住都是因為太在乎第一次、在乎成功、在乎面子等等甚至想一步到位追求完美,進到我宗學習才知道所有的在乎都是幻想,也因為這些念頭把自己活得很累很辛苦。

「生命就只是來累積經驗的」每個人都有生命力,而了解生命就只是來經歷的,就只要讓自己動起來就好,累積豐富自己的經驗值。


「就算是錯誤的開始又如何」聽到這句話讓我思考,確實很多事情都是因為誤打誤撞才發現對欸可以這麼做,可以再如何調整,也就是因為已經開始在執行了,沒有對錯好壞,只要知道自己的明確方向目標,就是朝那個方向邁進而已,老師說到敢去開始就是能力,相反就是智障-智慧被障礙,這讓我想起剛進去花店工作,一開始滿腔熱血,太多新奇的東西,但是中間一段時間我變得不敢做,因為我開始在乎別人眼光,那段期間真的就是被自己給障礙住,真的是幸運有老師教頻以及同修協助,我才知道真的是只有不斷的做並調整,是會找到自己的步調,而且越做越有信心,也更敞開心主動問客人喜好並給予回饋,所有的回應都是先做才有後續!


聽到老師說超能力時,我才知道原來其實沒有超能力,就只是我們不懂這個能力從何而來,也會因此而嚇到,老師也說對於未知的事物保有好奇心,去探索了解,就會產生想像,而將想像付出行動不就變成能力,一切都是扣在一起的!


最後老師講解到神力

「神力是讓人變得渺小」這句話特別有感受,老師說變得渺小,是要讓人臣服,臣服才會接受、願意成長並學習,一旦臣服就能顯揚神力,神性就會跑出來,從進入我宗到開始上課後,我的所有生活都變得不一樣,這都是神明賜予我的禮物,也讓我真切感受到神力,而最近也與靈懺悔不該分割而是一體,再次臣服與執行才是與靈同行最重要的。


很喜歡老師的結語,「超能力是要去了解的;神力是讓我們臣服的;能力是讓我們行動的;人的想像力是讓我們豐富這一次的遊戲!」謝謝老師的演講,收穫非常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