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心得回覆反思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心得回覆反思



今天收到老師心得回覆裡寫到‘當你用期待心期待落實證明核心還是懷疑!‘看到這句話很有感受,因在課程心得的最後寫到期待將所獲所學落實執行。

當下完全沒有發現自己還帶著期待心情來落實所獲得的資訊,也讓我反思期待這個詞讓我帶有著試探的心態,做不做得到並不曉得,且會散發出不篤定的頻率。

就像工作過程,我很常也會抱有期待的心情,看店長能否協助我,但核心是懷疑自己的能力做不到!應是清楚知道自身能力並相信且信任自己,自然就會做得到並貫徹,而不是期待之心。謝謝老師的回覆讓我有這樣的反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