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艾蓁- 課後整理

 生活有感- 林艾蓁- 課後整理



上完神用開道路之後,下山時與凱昕一起出籤詩給同一個人,了解到神的用意之後,會比較、批判的心態竟然沒有了,取而代之是用學習心去看待,看待彼此的籤詩看到不同面向,神明看事情切入的角度不同籤詩也不同呀,真的沒什麼好比較。

反觀我覺得自己出的籤詩很難,老師拿著每個人的籤詩都能講出那個點那個核心精神,是我自己覺得拿著一手爛牌,卻不曾想過如何打出一手好牌,就像老師特別幫麗秋師姐解惑時,師姐問為什麼每次麻將都只有輸錢,老師直接問你是不是都沒看對方出甚麼牌? 才明白「對耶!我也缺少了洞察力」,透由麻將例子也明白麻將是有練等的過程(牌路之類的)。

老師每次舉例真的很生活化,都可以從中去反思,事事都關我皆有我,但我都不寬頻太單一、不打開心門學習,害怕碰撞都把它想像的很負面,真的要把我不好的心態拿掉不然。

老師說方法念頭有千百種,我們就喜歡抓著讓自己最痛苦的那一個,聽著老師調頻師兄師姐,關我之後我發現自己也是在意所以抓著那個苦點不放,原來人沒有思維去打通會很執著抓著它,最後一直產生否定自己不斷放棄自己成長的機會。


謝謝神明開神用開道路的課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傳輸心法

謝謝道友們的成長改變與不同特質


心廟一直在心中

學不致用怎知道

法則一致你分開

精神領悟未釐清

此乃通透就開悟

復盤整理要落實

免得瞎忙過一天

神性沒有情緒相

不凡人生靠自己

        西方三聖 題 05.27


在出給瑄聆籤詩看完這籤詩之後,又回顧到曾經解惑課問老師,為什麼隨便出給對方籤詩內容總是感覺差不多,老師說像流行性感冒一樣,這次神用開道路老師也說神明不會投身在不能出籤詩的環境。

又再度了解籤詩出出去時也是在強化核心精神看我有沒有懂或是再對方身上共振後萃取好的納入不好的拿掉,一切聽到學到的透由操作後寫心得去復盤讓老師確認,籤詩最後還是自己收穫最大,慢慢在體悟這神奇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