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問事心得- 楊晨熙

 生活有感- 問事心得- 楊晨熙 



透過這次的問事完全看到自己的內心狀態,因為這個月業績掛蛋又一直生病原本以為被卡到想問事結果透過查解發現原來是被我自己的思維卡住,甚至差點被靈放棄肉身


一開始老師直接破題要我找出為什麼一直想逃離的原因,每次都好了傷疤忘了痛,神明幫我過關後又想把神明丟在一邊,跑回去用舊的思維操作然後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再來請老師神明協助


形式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跟大家不太一樣因為我不想開宮,透過老師的提點我發現只看到形式沒有看到背後的精神,我覺得開宮要很早起、要沐神、換敬茶等等⋯我認為那不是我要的生活,但我沒有看到為什麼能早起是因為早睡,為什麼能早睡是因為能支配自己的時間,為什麼能支配自己的時間是因為這個遊戲是自己創造的


水到渠成

老師問我開宮要具備什麼條件,我說智慧、錢財、處理力。這些都具備之後聚了眾大家要求助的地方就叫做宮。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不是用力來的


透過這次問事我看到自己愚蠢的自私自利,只想利用神明幫我過關卻沒有想助靈成神,更愚蠢的是靈每次給的訊息都是為我好的,靈看得到更大的格局那是人心算不出來的,我還堅持用自己的思維把自己的局操作到越來越小。老師一步步替我拆解,我也看到會痛苦是因為無明,不懂精神而活在幻想裡的恐懼,越用人心想控制越痛苦無力,如同臣服實驗說的把自己敞開交給靈性,我只是來體驗的,這樣的思維就很輕鬆!


最後我的靈給我一段話

「放鬆感受神靈帶你飛,出詩辦事助人助己聚能量,財法侶地皆可得」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