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覃碧心- 投入

 共修心得 -覃碧心- 投入



今日共修主題「投入」〜

神明給了我學習與執行力,在神用開道路的課堂中老師說過轉靈台是增加靈力

最有效的方式,飄出一句話「去動一動」我轉的輕鬆沒有任何的念頭在轉動中

觀音示現給我看第一次感受到在轉靈台的當下不是心念而是與靈深層的對話,

靈告訴我以我為中心就不會偏離…當我全然的投入順著靈的導引感受到我們沒有距離且清晰,我哭了是「感動」的淚真正的體悟到原來神明一直都在還那麼地貼近,回看以往每一次的靈動都在帶著人心與怕中結束也看到那麼懶賴沒有學習心與執行力的自己就是讓我停滯不前的阻力。

投要身心有目標

入是全神都貫注

其實不難很簡單

放空靈導什都懂

心情愉悅感悟深

走在道路不茫然

全在投入得美果

今日已獲銘在心

      我宗眾神

      如意觀音共提

這堂共修我領悟到任何的事情有意願的全然投入過程是美好的、愉悅的,我會帶著這個領悟投入在學習與執行力中。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