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覃碧心-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覃碧心- 神用開道路



靜心與靈開會:

神明告訴我必須要穩固根基(頻率、核心) 要有自己的中心思想。與靈的規劃更要持續地去執行,也看到當事件來到面前時我還是會用舊有的思維操作的中毒腦程式。現在的我知道「道」就是整個宇宙是無盡無極而我只要在這條道上不偏離軌道沿途的風景都是美好的畫面。

老師用GPS導航定位為例淺顯易懂(全然聽從靈導我負責執行即可)。出詩的起承轉合透由出詩可以協助對方看到問題用同理關懷的心協助對方釐清同時回看自己。

在神用開道路這節我領悟到人性與靈性的不同:

走人性的路就像過往的我一昧地尋求物質的東西沒有智慧生命經歷就以死亡為目的(所有都是空)。

靈性的路靈是帶著累世的觀察發現世間的美好來到我這個肉體,以前的我不懂透過這堂課領悟到全然的聽靈讓神用不抗拒轉換人生經歷帶著智慧下輩子的遊戲才會好玩。

老師說靈是高傲的…通靈並非就了不起而是要透過通靈能夠處理事情協助他人解決問題同時也會處理自己的問題才是真正的價值。

在老師的解惑課我也學習到出詩結緣要全然放鬆收訊感受對方才能完整的傳遞靈要給他的話。

在課程結束與靈開會下山執行策略

學以致用要持續

執行執行再執行

以道悟道萃取智

生活日常皆道場

除去心念助靈長

心轉念轉皆不同

心有想法就執行

一切都是玩遊戲

確實執行道路開

持之以恆

我宗眾神

如意觀音共題                      

兩天的課神明都不斷的題點我所有的日常都是修練的道場(貴在執行)只要持續的操作執行修正再執行拿掉舊思維在這個場遊戲場神人共創新局。

感謝神明老師安排的課程讓我收穫很多 感謝潘婷的分享(意願的具足)感受很深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