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孫册- 投入

 共修心得- 孫册- 投入



今天共修主題宣佈是投入時,我就又跳出另一個‘’頭入‘’,我就開始去感受,投入與頭入的差異!

我看到以往我在投入的時候,就陷入在局裡面,總覺得我都這麼投入,整個人都投進去了,可是缺乏了大局觀,更不可能帶著覺知,導致事件過了都沒有真的內化成智慧,重點還想用投入捍衛我很用心,證明自己的努力,其實,太用力反而得不到我要的結果!

我的靈要我先頭入的意思是,時時刻刻保持著覺知,才能帶著學習的心與敏感度,而不是入了局之後用人心在操作一切!

就像之前在引導同修靈動時,老師跟我分享,唸出來的天語是有能量也帶有頻率的,所以我不是自己唸自己的而已,而是要感受對方的頻率後,才唸出天語,而我都是自己唸自己的,以為大聲就有用,真的是太愚蠢,透過頭入而投入,才能夠真正感受到每一個人的頻率,才有機會對到頻率產生連結!

而另一個頭入也是要提醒我,凡事唯有做才知道,不是一直用大腦在想,以前都會想要先想過很多、做最壞的打算,現在反而是思考怎麼做,做了再調整,不然最終什麼都沒做都只是幻想與空談,就像我們的道場也是一直看,不僅學習到看點、看店面、感受磁場之外,我們要的道場畫面也是經過不斷不斷看的過程才更有畫面,因為都是經歷學習來的,如果只是手機滑一滑就找到,那也不會累積到這些寶貴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