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陳威霖- 轉變

 生活有感- 陳威霖- 轉變



經過兩天神用開道路的課程,深深感受到自己定位的轉換,哪怕我在心裡一直反覆告訴自己我是誰,過去我會覺得這是自我安慰,甚至很像神經病,但現在我也很願意這麼做了,我把老師講的話在頭腦裡不斷的反覆播放,一直回想一直回想,例如我要讓靈用、對方怎麼樣的反應都是我自己的設定、做就對了、靜下來、他們都是我的養分。


因為這樣不斷的反覆自我加強,我感覺真的更篤定去做很多事情,今天到新機關報到,長官跟我聊天之後,我就直接出詩了,跟他分享的時候他對我的頻率變得不一樣了,在分享完後,馬上又想起開道路課程老師提醒的,不能自顧自的講下去,要隨時觀察對方的反應,看看是不是符合對方的狀態,去傾聽他的聲音。當籤詩除了點出缺點跟鼓勵的言語都出現時,要適當的區隔出來,給對方思考的時間,而不是都沒有分段落就一路講下去。


解釋完籤詩的時候,立刻察覺這些缺點,心裡會有點嘔,覺得怎麼馬上又犯相同的錯,但我又收到一個頻率,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我去操作,操作的時候也執行了當下我記得的事情,既然有一些忘記跟缺失,下次執行的時候再繼續修正就好,這樣的思維在頭腦裡自我溝通一遍之後,出完詩的能量就又回收回來了,不管對方是不是有正面回饋,總之我用學習的態度去操作,都一定可以回收能量,因為我回收了智慧跟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