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孫册-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孫册-神用開道路



老師上課一開始,先問了大家,為什麼是神用開道路?而不是神用賺大錢或者神用買房子?

因為目標終點,而道路才是最重要與最棒的經歷,過往在任何事的操作,也想要趕快到達自己設定的業績、成就、狀態,達到了之後呢?就是在為了下一個業績、成就、狀態在努力下去,剛開始不懂的我,就會覺得怎麼人生一直陷入迴圈裡,現在弄懂後,原來,是我自己一直操作在迴圈不跳脫,還怪東怪西,就是沒怪自己不精進!

我也看懂以前的我是裝高維,剛開始出詩結緣雖然緊張,但是對方會哭、說很準,我就覺得自己很厲害,忘記了是靈的厲害,當別人主動來求助時,我能力沒提升,所以會很用力的呈現我自己,曾經這樣的過程,我真的很不舒適,而老師透過課程就跟我們說,直接跟對方承認我能力不足,我可以幫你介紹我的兩位老師,他們可以協助你去處理問題!

當這樣破題後,其實,自己輕鬆,也不會有不舒適感,這個不只是在辦事、生活上也是如此,就像是我不會的事,我就承認我這個能力沒有,其實,就學習、練習,就會啦!自己認為自己很厲害膨脹自己,也自己障礙自己不願意看到不足而學習,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辦事最重要的核心是成為對方的後靠,同理對方給予真誠的關心,協助對方釐清痛苦不舒適的核心問題,過程中用高維的角度去看整個事情的面向,就沒有是非對錯,而是如何讓不舒適人協助變舒適,透過神明給予的補足修正運途、加裝會操作的思維程式等,在過程中也因為用高維角度在協助,一旁可以學習到高維操作的思維,事後更可以再反思,怎麼說、怎麼做可以更好、自己欠缺哪些不足的部分,協助對方弄懂釐清,也可以將好的行為、思維透過協助對方更可以拿回來自己操作運用,這樣的思維迴圈,才是讓我真正內化有神的高度用在任何時候並且創造出愉悅的道路!謝謝神明謝謝老師兩天課程!也透過學員提出將近60個問題,一次破解解惑辦事最重要的心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