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藍天-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藍天- 神用開道路



謝謝老師當初推我一把上課,起初一直認為出詩自己沒什麼成績,上了還用不好所以遲遲沒有報名,直到老師說了才給自己機會。


第一堂課神明就用詩句給我引子讓我去悟,接著老師在課程中有太多點打開我的思維,就光結緣出詩透過老師講解完後,看到自己流於形式的操作,真的是可惜神明賜予的能力。


因為想少勞多得,因為想一步到位,從沒想說能怎樣更貼進人心,能怎麼萃取智慧,也就沒去內化心法與思考本質了。透過老師開解我明白要如何被神用,而這神用不僅得到智慧經歷,更能獲得信任香火。


回到這次課程對我最大的影響,是出詩結緣的意義,我本就是神性而來,可是有原生環境、有一路到大的價值觀及本性的程式不足,為了回到神性品質的美好,出詩結緣就是打開通道的方式,用這樣的方式內化神性,用這樣的品質處理事情會輕鬆自在,因為高度與心境的不同,就跟降維打擊一樣,不再局限於人事物與環境,當我有這肉身時,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斷更新腦程式,沒有面子自尊的問題,只有我還在學的心態。


上完課發現有太多的思維是自己設定了,透過接下來實際去操作,把過去限制性思維給打開,考察各種腦程式,在這輩子活成極樂世界。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