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李晉-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李晉- 神用開道路



    在第一堂與會議的時候,靈告訴我要放空、舊的就是存檔、無界無框無認為,當下我只有粗淺的覺得是在要我放鬆、不要設定、不要自以為;直到老師從講解何謂神用開道、為何要出詩結緣、人神共創的真義、師兄姐出詩遇到的問題以及互相出詩後,我才逐漸弄懂靈傳遞給我的是什麼。

    首先在自己出詩遇到的問題裡,前三個都是我自己問題所造成的,只是我不會處理,就把這些問題變成別人的問題、認為別人給我帶來麻煩,所以心態上我就產生了問題,要去弄懂這些就是來讓我看見我的無能,而要去學會這能力。接著老師在回覆我詢問對方問確切答案,要怎麼處理時,老師提點我收到訊息卻沒講,就顯現我不敢去負責和不相信、不聽靈的,只要放輕鬆,收到什麼就回覆什麼,如果是無法處理或給答案,就介紹可以處理跟給答案(老師)的人,一切過程就是輕鬆不用力。

    再來是當我準備跟嘉緯師兄相互出詩時,一個先去穿鞋的小動作,就呈現對靈的不尊重,而這點也反應在自己的心態跟生活,我可能在某些部分對靈很尊重,但是其他小細節的部份就沒有,而這些小細節是我沒有覺知、沒有意識到的,那就是沒尊重。連帶前幾天老師要我挖「為何老師教你怎麼做還是硬要用自己方法搞」,就是因為我會只看到我有、我會的地方,而沒去覺察沒有跟不會的地方,也沒有承認和接受,甚至還用框架或自己的想法去套,好比10件事我只做對7件、做錯3件,我只會看到那7件,而沒有去注意、覺知到剩下的3件(可能是習慣、沒意識或被提醒發現),然後就在遇到那3件事件的時候,只要曾經有處理過、有人教我過,就算同樣的人、老師、靈給我新的方式,我也會抱持著「原本的不行嗎」去執行,等同沒完全照做,或是還在用自己的方式搞,然後就還是沒做好、沒學到、一樣自己搞。

    而在出詩的過程裡,靈給我畫面,我卻沒有去領悟、萃取畫面後所帶來的精神,也沒有跟對方的問題產生共鳴,就急著去解釋,搞得參雜一堆自己的想法,陳述一堆虛無飄渺的道理,難怪我出詩都沒後續,就是因為對方當下根本沒聽懂我在講什麼,甚至回去想想還會覺得「道理我都懂,我就是做不到啊」,然後覺得我無法給予什麼實質幫助,自然也不會有任何後續。  

    最後一天與靈討論下山執行的策略時,我感覺自己處於清醒著睡著的狀態,就像是我知道、我看到我像睡著,可是我又醒著,原來這就是靈要告訴我要放空,以及讓自己放鬆倒像是睡著一樣(心沒作用),任何的人事物來到我面前,也沒有想法、認為、框架,就是感受靈要我怎麼就就怎麼做,如同這次跟嘉緯詩師兄配對,老師提點到我們的差別就是嘉緯師兄是收到訊息先執行,再去領悟,而我是收到訊息先看自己會不會,再去執行,等同把自己放在了前面,而不是給靈用。       

    所以,執行的的策略就是人放空、放鬆、收到什麼就去執行,做了再來去想這樣做的用意跟精神,完完全全給神用,讓神來讓自己的生命更好!出詩時就是帶著協助他人的心,放鬆、放空、收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會處理的就介紹給會處理的人,以及要抱持著感謝的心來面對事件。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嘉緯師兄和參與課程的所有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