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謝誼霖- 投入

 共修心得- 謝誼霖- 投入



透過前兩次的共修,神明讓我看到十年後的美好畫面,也透過沈澱讓我知道所有來到我生命中的人事物都是養份,想要達到十年後的自在心境,除了從過往的經驗去萃取,這是過去投入的時間、資源產生的果,神明告訴我投入的心境是最重要的,就如老師在神用開道路時說的如果做事一直想到累就會一直把累放在前面,這樣一來無論怎麼做都只會覺得累。如果帶著美好學習的心,對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充滿好奇與學習的心,每天都會能量滿滿。

不管我有沒有做什麼都是投入,都是選擇,但是對自己的想要的美好有沒有幫助,要靠自己的覺知及自我檢討機制,看到了就去修正就好。

這次共修老師也提醒了我在上週共修後師兄要我幫忙打掃,但因我與另一個師姊有約要討論事情就說我事。從這件事情老師及神明教我看到的是碰到事情時的大局觀及在團體中處理事情的優先順序。其實我有更完善的處理方式,將環境共同打掃好再談自己的事情。這樣一來可以把事情處理好,也不會影響其他人對我的觀感。感謝老師告訴我,我的問題,讓我可以有機會調整。

這也讓我看到自己的心態,投入了不同的心態產生不同的結果。

所有的投入反應的結果都是來讓我照見自己,有修正自己成為那個自在的我的機會!

當生命中充滿感謝的心,自然能量滿滿!

老師在解惑時說有沒有想讓自己更美好?帶著愛迪生發明燈泡的精神沒有失敗都是成功。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投之心境是為何

目標明確只有行

投入專注在感受

明心見性為修己

碰撞火花助明己

自在遨遊心靈豐


無極至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