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線上出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線上出詩



神用開道路課程中跟誼霖師姐聊天,約好要幫她出一首詩,不過課程緊湊只好下山後再線上進行。


這是我第一次線上出籤詩,感覺很特別,但其實靜下心來收訊還是會很清楚。


籤詩中描述了對方的狀態,我也聽師姐前陣子當機,到老師協助開機、開道路課程的心得,過程中我也收穫很多,因為籤詩的內容也是可以套用在我自己身上。


真的出詩辦事就是要回過頭來修自己,萃取精神讓自己也變得更好。


但過程中也看到自己還是用人心在操作,一樣出完詩又好像退駕一樣,整個很人,然後也收不太到訊息了,神明要我增加打坐的頻率,讓自己可以常保靜心跟覺知。


今天很感謝師姐給我機會練習,以及神明給我的指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