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郭靜遐-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郭靜遐- 神用開道路



        這次神用開道路我報名小幫手,老師就跟我說不求長進,沒用,我還跟老師說覺得自己還沒進步,所以先當小幫手就好,結果看到課表老師講解的神用、為何要出詩、等等,再加上師兄姐的分享,我覺得我好想聽喔,當下後悔應該要上課的,我怎麼這麼不長進啊。我之前覺得我沒有在出詩,所以上這課程我一定會提不出題目,我卻忘了學習別人的經歷也是豐富我自己,學到了當教材,以後還是有機會用得到的。


        雖然沒聽到很多,還是有學習到老師要分享的一路上的經歷都是風景,我最常做的事是想直接到終點,導航中間的路其實我常常看不到,也沒有特別記憶點,常常就只想快點開到,而老師要我們去欣賞風景,感受生活,不要忘記經歷並且要萃取來修正自己。


        老師說我們在「學道」,學習知道然後做得到。這是我最有感的,我常常知道然後做不到,知道自己要減肥,卻常常想要滿足口腹之慾。常常知道要做什麼事,卻藉口一堆晚點做。知道不要讓脾氣走在前,卻常常控制不住自己,連這樣都做不到,千萬別說自己在修,我只是還在學習,學習怎麼讓自己更好,學習我要做到,聽到這以後,我就知道我以後就要先去做,才能做到。


        真的很感謝可以來當小幫手,當小幫手的流程感覺自己學習的很流暢,也學習到很多老師的隨手做隨時美味且環境乾淨,讓我在生活中也是會記得要隨時保持乾淨。但下次我想上課了,每次的課程都是不同的學習,我不要再自以為我不長進,讓自己這樣就好,不要再讓自己覺得後悔,老師的話要聽,下次我一定報名上課。謝謝老師、謝謝神明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