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楊斯涵-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楊斯涵- 神用開道路



起初抱著覺得老師需要協助的心態報名了神用開道路的「小助手」,接著收到老師的回覆「這麼沒上進心」後心想,對啊,我又用我的心在操作了,如果是靈一定是要上課。更何況我在出詩時真的都沒有疑問或是不需要再精進了嗎,答案當然是否定,因此立馬向老師報名。也很謝謝老師的及時提醒及我的靈,因為在神用開道路的課程中真的學習到非常多,也透由課程整理出自己的盲點及阻礙道務更成長的障礙點。

-傾聽力

老師上課的過程中,就如同老師示現辦事給我們看一般,老師總是仔細聆聽每一位學員的問題,精準抓住問題的核心並加以分析進而協助對方釐清。透由老師的示現,回看自己才發現,自己有時沒辦法真正聽出問題的核心及正確導引信者的原因,其實是來自於沒有傾聽力,沒有真正靜下心來去感受對方想表達的真正意涵,因此只能很表層地去協助,而非看到問題的本質進而導引對方更深入的探討。

-引導思考

此外,我也發現當學員有問題時,老師總是會先導引讓對方先思考問題的產生,再協助一一釐清,而非急於給答案。透由這事件,我也發現自己會急於想給對方答案,但有時無形當中卻會被信者牽著走,這樣不但無法真正導引對方正確路徑,反而會讓對方更加模糊。在課程中看到老師的處理方式,也讓我明白,解惑時不是急於給對方答案,而是應該要給對方有思考的機會,釐清自身迴路的形成,這樣才是真正協助對方頭腦清明的

正確路徑。

-好奇心

對於來到我面前的人事物,我都應該要保有學心及好奇心。在兩位老師的身上,我總是看到老師源源不絕的好奇心,也因好奇的心因此老師總是不斷地在收集數據,累積自身的資料庫及能力。我也明白靈來這輩子就是為了設座標,透由不斷收集數據來豐富自己,而隨時保有好奇的心才能讓自己容納萬事萬物。而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才能剔除不合道腦程式並加裝合道的操作程式。人生就是如此地簡單好玩!

感謝神明及老師兩天充實的課程,在下山前與老師道別時,解靈老師悠悠地說「趕快下山有20個人等著你們!」,當下只是很開心想將所學所會趕緊下山操作,沒想到一開機真的有雪片般的訊息要預約解惑!還真的是20個人左右!真的是太酷了!謝謝神明及老師的用心,我們玉天宮一定會好好操作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