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鍾宛儒-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鍾宛儒- 神用開道路



這次的課程讓我收穫滿滿,老師除了各個問題的解惑,也讓我更靠近自己的靈性,第一天老師再將通靈辦事講解的更有論述時,我其實不再那麼模糊對於自己通靈這件事情,知道自己是神性,因為要修回神位而做渡人修己辦事,出籤詩的過程是為了回渡與照見自己,這個我這兩年真的非常有感,因為我就是在出詩的每一次都被自己的信者籤詩回渡,在說出去的每一句話,都回打到自己最內心,我也一次次在模糊中醒來,一次次在悲傷與悲情的自己裡面釐清自己,了解自己,一直到這次上山我終於沒有一直哭泣,連睡都安穩,因為我之前連上靈動班高階都沒睡好過。

接下來是解靈老師的愛情故事引發出我最深層跟靈性的互動,當老師說她是被神明還有解樂老師救回自己,不再心痛,她說她從此唯神所用,如此篤定時,對我衝擊好大,我問我自己,我願意嗎?!我竟然當機,從老師說完故事後的當晚到隔天,我一直掛在心中這件事情,我真的不懂會多美好我才這麼當機,我真的很笨。

在今天我跟靈性再一次對話時,二郎神說雖然我心生懷疑,但祂一點都不感到委屈,神性人性本一體,祂要我了解,讓我因為開始思考產生出的心靈衝突,靈性帶我回到祂的高度,去認清去了解,祂要我不會就學,慢慢放輕鬆的不用力,因為美好何須用力。


最後一堂課跟如妙的出詩過程,我看到了另一個我,如妙也是如此通達靈性的人,卻卡住了,我們都通,為何卡?這是因為我們都還未將道入心,通如同一台電風扇,插頭插了,電也通了,缺乏按鍵的人,所以沒風,而按鍵就是智慧,我不想當一個只有通靈力的人,不懂如何使用智慧,電風扇就運轉不起來,會很悶,就是卡。


老師也傳授了智慧在演講中,只是我願不願意去學習跟萃取。

這兩天的學習我感受太多,謝謝這一切的經歷,有靈性真的很美好,我再一次重獲新生。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一切都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