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黃國泰- 投入

 共修心得- 黃國泰- 投入



5/30初次上山補運加上共修,師姐說今日題目是投入,其實那時後也不太清楚該要從哪個方向入題,當時也沒想太多,只覺得用當下所感受到的一切發生的事情與閉眼時耳邊聽到的建議,來做為投入的闡述。


在還未接觸到本身的靈之前,爲了怎麼生存與如何面對難關的處理,能夠找的解決方法就是訊問或著翻閱書籍資料,會設想事件遇期大概會發生的事情,預設可能會變好或變壞的結果,時常會在腦中拉扯,可能也是這樣一路走來,也抑鬱了很多心結的點,腦中確實想在生活中想開闢一個出口,而不太能知道哪個方向是我可以持續前進的。


當我在補運時的初開始,我會預想很多它會怎麼動,我可以感受到的什麼,我會有怎樣……,想的越多反而就僵在那裏,耳邊就開始有很多老師與師兄的助念與提醒,想做就去做、手舉高、腳抬起來、別擔心我們都在旁邊,一直到我啟動了靈,當下就覺得能捨棄預想的雜念,當下去投入它想帶我做的每個動作與激烈的程度,我是不是把它壓抑太久了。


淨心來去投入,應該是我目前想做的功課,無憂的投入、心情愉悅的投入、感謝遇到的老師與師兄姐的幫助,也感謝神明老師的幫忙,謝謝一切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