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陳翰霖-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陳翰霖- 神用開道路



此次上課經由老師一開始的課程中授課,更了解神用開道路、為何要出詩結緣、神人共創的真義等的核心的精神。


一直以來雖然我通靈力已被開啓,但自我的*心*太用力及太多過往的想法及少去萃取回觀我,阻礙了神靈無法發揮,導致進步緩慢才照成現在我的狀況。


從老師解釋*房子*及*道路*的差別時我非常有感,房子雖然擁有了但會產生舒適感而造成停止學習的心態無法再往前,*道路*往前行駛才可看到很多風景可悟成*智慧*成為自己的*道*。

而在人性及靈性老師的解說,讓我從我的產業裡看到了人再怎麼追求到物質的東西及錢財,最終都會*死*,死後什麼都是帶不走的。

而用靈性來操作時因靈帶有累世的經驗及智慧到我身,可讓我減少錯誤的判斷,減少冤枉的路在繞圈圈,當來世到了下輩子還可帶有智慧出場。


出詩結緣是可讓我與對方成一個重新定位的開始,自己也要很篤定的發出一個我可以讓對方更好的意念。


從這我回想到我剛入殯葬產業時我都是帶著關懷的心幫助他人處理不會的事情、困難的事,讓事情圓滿的心境服務,怎麼出詩時忘記了這心境,法則一致我應該要把這樣的心境加進來。


出詩結緣也是在讓我學習探尋及傾聽的重要性。更棒的是每個人的大腦就是一個宇宙、一個世界與人相處就可以悟到人的中毒腦程式,如何拿來改變自己,透過出詩給信者拿回來檢討自己消除我的中毒腦程式及建構自己的*極樂世界*。

在解惑出詩辦事常碰到卡住自己的問題,這次在每位師兄、姐提供的問題由老師精闢解答完後讓我多收集了更多的資料庫,解詩時也要有同理心,信者的問題也不帶著太多的批判。


謝謝神明及兩位老師這次傳授了神用開道路的精神,讓我再次更了解出詩的意義。像開車一樣找路可用衛星導航,現在開始我的人生也有靈當我的導航,往更好的未來方向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