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陳美如-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陳美如- 神用開道路 



公告出來,我立即報名,是我欠缺的。果不其然收穫滿滿。


透過這次神用開道路,只有通靈辦事,處理大眾的事,我們才能跳脫人性提升到神性。


唯有定位,我要怎樣的生命,才能涵蓋生活和生存,要細切到每一天,讓每一天過得充實愉悅,累積經歷與經驗,朝生命目標邁進。


所有的經歷都是無價的,只有自己走出來,才能創造下一個更多個不一樣的我。道就是一條路,要通到美好的未來。路是無盡無極,是路上沿途的風景,不斷的前進,不停止,去體會感受,這就是我的道。


人性與靈性的差別


人性的路就是一味追求物質的東西,沒有智慧,生命經歷就是死亡為目的。(帶不走的東西)。


靈性的路,是帶著累世的經歷,發現世間的美好,來到我這個肉體。全然的聽靈,讓神用不抗拒,人生經歷帶著智慧,下輩子的遊戲才會好玩。


解籤詩時,要提醒自己,不能自顧自己的講下去,要(停、聽、看)三部曲不要急。是我的靈與你的靈溝通出來的,共同探討的問題,翻譯給你聽。


靜心與靈會議(九天出詩)


全然接受、由靈導

全然執行、全關我

心隨靈導、不當機

無懼無悔、來一遭

事事結清、迎新局


順從靈導,走靈命,看到中毒腦程式(刪除)願意臣服。接受所發生的一切。人的苦是自己思維障礙自己,是自己的個性阻礙自己。透過這次的課程,靈勝於人,用道用靈,讓自己隨時保有覺知,萬事萬物來讓自己(悟道)。


以前的我呈現出來的心態,是要老師來肯定(自我)。今(念頭)一轉全然為我,我所作所為,一切都是為(自己)而做。且樂在其中做每件事,當我有這股思維(頻率)出現時,那真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譬如今早起來,我覺得做每樣事情都好有溫度,好順手,好俐落,好有愛喔⋯⋯變成一種享受,享受當下的每一個環節,內心幸福樂開懷!(生命就是那一哩路,就是(念頭)轉過來的道,內心自在舒適。


環境乾淨,也成就了自己學習的環境,每天近身與老師相處,只有保有學習心,保有覺知,不斷不斷地學習,活得有神的品質過生活,轉變的機會就是一個最好的啟點。


      以上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的用心,謝謝學員的分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