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 陳威霖-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陳威霖- 神用開道路



下山執行如破關

關關關卡成全己

打開覺知不停感受

心性溫暖同理人

不必一套走到底

反而玩出新程式

《總廟眾神、瑤池金母》


這陣子在自己的身分定位上一直很困擾,我很想做,可是做的時候又怕東怕西,挖自己之後發現就是一種極致的懶賴,開始幻想一些設定來讓自己好可以不用去執行,但我

挖完之後仍然不會所動,一開始與人互動,馬上那些面子、設定又全部跑出來,搞得自己內耗的很累。


這堂課程我很期待,想知道到底怎麼把神力運用到我的事業中,但我內心其實還是有問題,核心我還是用人心在主導,只把神力當成一種「能力」。


課程我的感受分成兩個階段,前面是架構,後面是實戰。


第一天的內容建立了很多對於通靈的論述,開道路分成「人生道路」及「靈性道路」,這一段我真的很有感受,感覺我的靈一直都想要這樣走,可是我內心覺得模糊,然後懶賴又讓我想「既然模糊,那就當作沒有吧!」


我的人生道路就是要創造幸福感,生存很容易,但生活才是真正影響生命品質的課題,而我想要幸福的生活、能量滿滿的生活,不再內耗,就是跟我的靈性走在同樣的道路。


走在同樣的道路上,但問題在於我看不到道路,而我的靈看得到,過去的我看不清道路,卻又要一直自己亂走,就像老師以導航為例,明明導航就告訴我正確方向了,我又要自己亂走,那怎麼可能走得到目標呢?方法就是聽靈的話、讓靈用。


「那神為什麼要用我的人?」


因為我的靈要到人世間收取能量、建立香火來源,聽到這段論述,我覺得好有趣、也好有畫面,真的好像玩遊戲。而我的內心呢?我對自己的定位是人?是神?其實都是自己的念頭而已,當我定位自己是人,我就只會專注在做人的事,目標只為了賺取帶不走的金錢;然而當我設定自己是神,我會專注在神要做的事,就是賺取信任,得到香火,自然也能賺到金錢。


「信任要如何建立?」


原本的我實在是很懶散,工作上也是,老師有次曾說其實我在當管理員的時候也是個很不負責任的管理員,所以我考上科員一定很多人也忿忿不平。老師講的真的一針見血,我內心真的很心虛,因為我不負責任、我很懶賴,我知道但又讓自己這樣下去,知道卻又做不到。


這堂課讓我看到,為什麼我要讓自己變好?所謂的好不只是賺錢或享樂,這些都只是一個很小的角度,而是我能不能成為讓人信任的人?

一個值得信任的人,從做人處事就可以看得出來了,如果連基本的工作態度、為自己生活的負責都做不好,別人怎麼會信任我呢?我自己都不會信任這樣的人了。


把原本的品質建立好,再讓神力加入原有的模式中,這樣跟我的靈才能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解惑課程」


老師用各位師兄姊的題目來示現,很多問題我自己真的也經常遇到,但我遇到之後就會當機,不會變通,這堂課老師示範了好多可以變通的方式,其實核心就是頻率啊!輕鬆愉悅的頻率,放輕鬆了能量跟訊息就進得來,與人交手的言語是一個傳達頻率的媒介,重點是自己有沒有真的靜下心來感受,而不是人心操作然後又一直鑽牛角尖,常常幻想對方會有這樣的問題,但其實根本就沒有,都是我自己嚇自己。


「實戰」


分組互相出詩,這一段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歡,很赤裸裸可是超多收穫,平常出詩老師不在旁邊,我上課問老師又常常自己在那邊曲解原本的問題,但這次在老師面前呈現真實的自己,我的流程跟狀態是什麼?

我幫艾蓁出詩的時候,內心真的有一種頻率的感受,就是他很想被關心的那種頻率,但他也因為想被關心因此用很多方式來呈現,這樣的頻率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才好。但老師拿起我的詩開始示範這要怎麼解釋,彷彿這個詩是老師出的一樣,他說出了我收到的那個頻率。


當下我一直在思考老師這個狀態到底要怎麼做到?可是我發現很難一個一個問題去記,例如要怎麼回話?要怎麼解釋?這些流程一開始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記起來。最後我的靈告訴我「太用力了」,我想用讀書的方式去記憶這些事情怎麼操作,好像有一套方法可以對付所有狀況,但無盡無極的智慧怎麼可能用這樣的方式去記憶?我要做的就是極致的去經歷,累積很大量的經驗,累積的過程會越來越駕輕就熟,熟練的事情做起來也會比較放鬆,放鬆了就會做得更好,有成就感就又會更想去做,進入一個正循環,過程中逐漸累積經驗,跟靈的收訊也會越來越緊密,也就是「質變」。


「隨時保持覺知」


在出詩練習時,我說我很緊張,寧君跟我說「會緊張是因為沒有準備好,但又想表現好,可是‘沒有準備好’這是我人心的想法,我的靈永遠都準備好了。」


這一段很有感,真的讓靈用怎麼還會緊張呢?放輕鬆的去玩,就像以前打牌不會打的時候,背後有個軍師告訴我怎麼打我就怎麼打,我一點也不緊張。


老師也提醒要隨時保持覺知,不能總是只有出詩才讓靈出,結果一寫完就好像退駕了一樣,後面開始亂搞。


有通靈的能力,就要隨時保持覺知,不斷地靜下心、不斷地去感受,享受這個過程的美好跟愉悅。


「通靈不是一個能力,而是我人生道路的名詞而已」


我靈的終極目標,就是成神、聚香火,通靈其實只是呈現的方式,因為我就是靈、靈就是我,我們一起經歷這一切、一起感受這一切,一起走在我們的道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