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謝侑倫- 做就對了

 神明出詩- 謝侑倫- 做就對了



前天在打坐的時候,靈就出詩給我,提醒我要做一些事情,之後我去諮詢陳老師靈出詩給我的意涵,老師提醒我要去跟靈做探討,聽聽看靈是不是有什麼需要我去修正和調整的,於是經過一兩天的思考和調整,發現只要聽話造作,人心不要太強,順著靈感去做,事情好像就會越來越順利,這改變也讓自己莫名的越來越好,不會覺得煩心。


在落實靈的提點之後,在昨天睡覺前打坐的時候,靈出詩給我:


時間規劃效率高

做人處事不拖磨

顧好己事閒事少

他人有事來相求

盡善盡美互相助

助人助己好事多

事情碰撞是好事

多碰多學自然會

不學無術頭腦空

不去面對沒成長


玉皇大帝  題



這次的內容大多是勉勵和鼓勵的話語,而且要我繼續保持下去,持之以恆我就能越來越好,保持這種狀態就對了,當然也有一些需要再精進的部分,生活中還有許多要學習的,有些是成年已久的問題,過去不想面對也覺得無所謂就讓它過去了,可是當現在再次出現的時候,我就會反思難道事情真的這樣子就可以了嗎?所以對於這些一直以來就是這樣的操作模式,是需要去改變和調整的,而不是繼續這樣子混過去,所以感謝靈的提點,陳老師的指導,感謝道教我宗/解樂解靈老師的心法,不怕面對過去不好的操作,而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改變,讓過去的不好,變成現在成長的養分,而現在也有更多的機會去調整和修正,讓自己變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