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賴薏婷- 定位

 共修心得- 賴薏婷- 定位



第一階段靈動,寧君師姐讓我們心先靜下來,感受自己要什麼,感受自己的定位,緩緩的走,再還沒感受到前,先不要急著靈動。


我看到自己很輕盈的走在森林中,心就像雨滴一樣透澈,很快樂無負擔的走著。我希望變回那樣。


第二階段開始轉靈台、接著共振吶喊,總共吐了3次,眼淚是不自覺的流但不是哭,我知道在排負向能量,整個結束後,整個氣色都亮了ㄧ階。


在心得分享自己對於人際上的受傷,還是覺得不懂,寧君師姐建議解惑課可以提出,因為靈動與吶喊雖然可以幫我排負向能量,但若還是想不通,還是要提出來,才不會繼續傷。


自己其實對自己跟別人都很不了解,常常是從電視、書籍、社會價值去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如果自己有什麼想法情緒產出,就會覺得自己不應該有這些卑鄙或不善的想法,當別人呈現出了我無法接受的行為或話語,我內心就覺得不舒服,我會看一些轉念的書或資訊,但其實也沒轉過來,反而沒弄通,越來越壓抑。


以前常常被師兄笑,明明沒什麼戀愛經驗,為什麼你周圍的人還會問妳戀愛問題、或抒發煩惱。但後來發現我自己其實也無法給朋友、家人什麼有意義的智慧,頂多一起出氣,或亂給建議。這可能會誤人歧途,又把在自己身上的社會框架加深在別人身上。


很幸運可以來到我宗學習,幫助我一點一滴看懂生命的真相,一點一滴了解自己,而不是活在幻想中,自己想自己對。


現在終於有點能理解,查解時,我的靈的目的,為什麼是「修學懂人際」,跟我的靈一起加油,學習、弄通、記錄、操作改變。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