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4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黃證翰- 沈澱

 共修心得- 黃證翰- 沈澱 



這次的共修是由詩涵老師帶領,詩涵老師首先引導我們想像有一杯混濁的水,透過靈動和打坐後,我發現這杯液體沉澱後分層變成七彩顏色的水。同時我也收到了神明給我的字「靜」。神明告訴我,當能夠靜下來的時候,隨時能夠覺察、萃取,萬事萬物都是可以被轉化成養分,就像一杯濁水,了解如何使用,就可以將各個分子用在適當的地方,萬事萬物皆為我所用。


神明超厲害,幫我上了一堂我最需要的課。最近持續面試老師,起初不瞭解面試的精神,也不瞭解對方的意思,也不知道我要怎麼丟接球,真的是不知道在幹嘛。但隨著面試經驗變多還有打坐共修變多,漸漸地可以覺察出來,原來面試老師要表達的核心,有時候平鋪直敘的聊天,背後卻是藏著醞釀已久的情緒或資訊,像是大才被小用,或是在證明自己很有競爭力。我回想面試多位老師的歷程,「過往的經驗」還有「當下能靜下來由靈導引」,這兩點讓我開始學會如何面試,而且面試很好玩。


從過往的經驗,瞭解到自己的氣勢與氣度,從強勢的出場修正呈舒服的談話,從較小的格局修正到展現氣度,透過不斷的修正,讓自己在面試中能夠成長,也讓應徵者感覺和君師合作是舒服。更重要的是讓自己在時時刻刻內心平靜,打開覺知,能覺察應徵者的弦外之音,透過靈的導引,對應的給出舒服又達到目標的話。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姊、還有每一場面試,讓我更瞭解我自己,使我更加周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