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9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藍天- 定位

 共修心得- 藍天- 定位



這次共修一開始寧君讓我們閉眼行走,這階段我感受到的是強烈地覺察,因為過程中會跑出很多內心的雜音,當覺察到我就把注意力放在腳底,慢慢的在碰撞中感受到靈訊,在行走時越發篤定。這讓我看到,過去一直找定位都像看看大家怎麼找,看看現階段處於什麼環境狀態,不斷都是向外尋覓,卻沒有向內探索,但現在很清楚知道,搞懂自己承認自己是最重要的,當對自己不清楚,就如同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手牌,那這局怎麼打都是亂打!


第二階段開始輔導靈動時,想當我必須靜下來去感受,用我收到的訊息及畫面,去導引師兄姐,這階段的領悟就是,當我有畫面時,我還是得不斷嘗試,透過不斷試錯建構新迴路,反觀過去都是有畫面嘗試一次就懈怠,核心想一次到位,根本不是想找定位。


這次共修剛好呼應近期操作,一直以來我都是想到什麼做什麼,有藍圖也怕碰撞。這次有畫面並且積極去拼湊出來時,過程感到很有成就感,最重要的就是看到自己能力的不足,以往覺得不足會很怕犯錯搞到沒自信,現在看到不足就想去填補這塊學進來,好像因為有學習心自信也日益增加,定位在這過程中越來越清楚,內心自然篤定不虛,反而現在感到懈怠非常不舒服,這種感覺還真是….頭一次。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