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謝誼霖- 沈澱

 共修心得- 謝誼霖- 沈澱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沈澱,第一階段斯涵老師要我們感受自己是一杯有雜質的水,透過轉靈台轉出雜質,我感受到的是一杯咖啡,當下覺得這樣看的到雜質嗎?第二階段靜心的時候,我收到的字是‘果’,觀音給我的提示:


果懂分解是美果

果未萃取會輪迴

果懂智運是甘甜

果會苦澀是學機


蓮花觀音

理解到剛開始看到的一杯咖啡,神明要告訴我的是咖啡從咖啡豆經過萃取成咖啡也留下了咖啡渣。懂的運用每一個部份都有他的好處,咖啡好不好喝也跟怎麼沖泡萃取有關。人生也就如同這杯咖啡。

老師說人生沒有不好的事,好壞在於自己是否會萃取,過往的人生經歷不如己意的部份其實都藏著珍貴的智慧等我去了解及弄懂,現在的不舒適都是有待我去探索發現的地方。

在今天的共修導引的過程中,反觀自己的人生都是自己很開心的往前走還是被迫推動往前,我看到自己處在後者的狀態,所以帶者怕與不安。對未知是害怕的,也缺乏冒險的精神,就如同這一週靈帶我感受選擇,從看電影、吃東西這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感受到聽靈的話都有不錯的體驗,如果心念一起回到選舉障礙就有不舒適感。

承認自己真的不會選也不知道要什麼,用心操作只會因爲對錢的不安感又不知道怎麼辦反而更混亂想東想西。感謝靈再次讓我看到自己的能力不足,跟著靈走可以更順暢輕鬆。認知到自己需要開始專注在跟靈要走的道路上,讓祂帶我去經歷,我只需要執行、感受及修正自己。

就如老師說的,我為了自己的要做了什麼?只要開始做就有機會,從現在開始跟靈一起種ㄧ顆屬於我們的樹,做對這顆樹的成長有幫助的事,期待他的發芽、開花結果!也是真正對自己好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