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4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謝侑倫- 多事多做多學

 神明出詩- 謝侑倫- 多事多做多學



昨天在睡前有很多工作事業上的靈感,所以計劃思考了一番,也與人討論了到很晚,早上一起來發現有靈感後事情越來越多了,一時之間突然覺得思緒有點繁雜,加上一早預約上課的個案,因為來不及上課而取消,所以我就趕緊把握這個空檔時間,來打坐讓自己靜下來,聽聽靈有沒有想對我說的,我也想問問看有什麼地方需要調整的。


一開始打坐靜下來了之後,很快地就聽到靈對我說的一些話,於是就出詩給我:

事情繁瑣心念雜

平心靜氣處理事

貴人牽線需把握

步步到位人自來

經營管理會處理

事業發展求開創

時間安排管理好

事情自然就化解

虛心請教前人路

開創屬於自己道


真的就是我現在的心境,覺得事情變得比較多,雖然都是好事即將一步一步要發生了,也很好玩也很有趣,但是難免一時之間要處理比較多的事情,也會讓自己思緒有點混亂,但也看到神明出詩的內容,我的心境就慢慢地平靜的下來,體悟到人生只是一場遊戲,想要遊戲越好玩,自然過程中的情節和關卡就會越多變化,有變化有內容的遊戲,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所以接下來我只要好好去學習和操作,無論任何的人事物對我來說都是這場遊戲裡面的元素,我只要負責把它玩得好,過關再過玩,就會得到我想要的成果,即使過程可能不會一次到位,但是透過一次一次的學習調整,我獲得是寶貴的經歷,而這就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收穫。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帶給我心靈上的平靜感,可以去面對生活的大小事情,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