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9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韋榤- 定位

 共修心得- 韋榤- 定位



每次上山共修神明給我的力量都很大,讓我每次上山都明顯的進步。真的感恩神明!


兩週前上山共修,第一次轉靈台轉超過5分鐘而且越轉越快,直到突然心念升起,產生再快下去自己無法控制的念頭才停止,因為沒經驗不知道轉靈台不可以突然停止,馬上把眼睛打開的結果就是暈到差點跌倒。


上次共修轉靈台最多10分鐘,這一週更厲害主題公佈完眼睛閉上開始給靈帶動,結果直接轉靈台超過45分鐘,感覺轉靈台的訣竅,自己都已經快抓到了。真的很感謝神明照顧。


腦袋一直想著今天的主題定位下去轉靈台,過程雖然不斷跟其他人碰撞,但是我都沒有睜開眼睛,直到有很大力的碰撞眼睛睜開一下,才發現自己不知道怎麼轉的可以從大殿靠廚房的角落,轉到老師辦事的辦公室這一側,突然有一個感受當我們眼睛閉著沒有了視覺引導下去轉靈台,就完全不會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裡,所以才會從一開始轉的起點轉到距離很遠的地方去。所以有導引跟沒有導引差別真的很大。


體會到定位就是先有一個點,這個點通常是我們的目標,然後我們的注意力跟目光都必須要一直專注在這個目標上,在達到這個目標的過程中,因為有注意力跟目光的導引,我們隨時很清楚目標在哪?自己目前位置距離目標多遠?我們都會很清楚。


老師曾說過我們的目標要有畫面,然後從目標往回推,能看清楚到達目標每一步要做什麼,這也是一種定位。看到事情的走向也就是流,流也是一種定位。所以有目標的人時時就會知道自己的定位,不會有不知道自己在哪或是迷惘的情況發生。


老師在解惑課的一段話又讓我清醒了不少。也讓我更了解目標要通靈辦事的我目前定位在什麼地方。


管自己跟家裡的事只會讓我們一直在人性的格局,只有管公眾的事才會讓我們提升成神性。

媽祖就是管眾人的事才會成為媽祖,她如果只管家裡的事她就只是個孝女。

所以我們焦點如果一直在處理自己的事,處理再多也跳脫不出人性的小圈圈。只有通靈辦事處理大眾的事,我們才能跳脫人性的圈圈,提升到神性。


天命來通靈辦事的人就是要一直想辦法往通靈辦事的方向走,要處理眾人的事而不是一直在自己的小圈圈搞,我就是一直在自己小圈圈搞,難怪一直搞不出名堂。越來越明白想辦法來上靈動班趕緊通靈辦事才是我要走的路。而不是一直卡在目前只管自己小圈圈的事。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