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定位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定位



這次共修主題是定位,寧君師姐請我們先隨意走動,我就開始倒退的走,並且遶了大殿一整圈,這讓我感覺到自己以前的狀態就是沒有目標,一直在觀察別人在做什麼。直到之前閉關老師教我們抱樹樁,才感受到原來讓專注回到自己身上,能量是很強大的。


在大家開始靈動時,以往都有點浮躁,一直在等神明給我訊息,但這次先讓自己靜下來,並呼請我的靈,讓自己好好感受在我面前的師兄姐的狀態,結果靈也帶著我邊大聲的唸天語、邊靈動、邊引導,感覺好像漸漸找到一種適合的操作方式。


過去的我,沒有目標,對自己的定位像是陷入迷霧中是模糊不清的,直到箭頭不再往外尋而是開始往內看,接受自己的無能及不足,經由老師的協助,才重新在我的人生地圖中找到我的定位,現在的我每天都在感受著神明對我的安排,從過往的想一步到位,到現在是接受生命中的一切,讓各種經歷帶我玩這場遊戲,走向豐富開闊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