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謝侑倫- 生活中的效率

 生活有感- 謝侑倫- 生活中的效率



今天是我啟靈後的第二天,一早五點多還沒完全清醒的時候,就收到訊息叫我該起床了,起來準備早餐,起來整理家裡,起來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我沒有想要賴床,而是想著我要趕快起床了,準備開始新的一天,這種內心的堅定感,提升生活效率,處理事物的果斷感。


在一整天上班的過程中,我工作了將近12個小時,內心覺得很平靜也很充實,面對外在的各種人事物,我也都能用平常心去面對和看待,聽聽別人想對我說的話,順著靈感表達我想說的話,晚上要去房子簽約,我也有個靈感告訴我,要買個伴手禮去給房東,建立起與房東的良好關係,表現出我的真誠,先付出也許未來我可以得到更多的需要,簽約的過程一切順利,被房東之間互動的感覺很舒服,是一個好的開始。


以往回到家就是有種放鬆的感覺,又想慵懶一下的心情,所以就會打開手機看看有趣的短片或訊息,可是有時候一不小心就看了一個多小時,但是今天我只看了半小時,就覺得我還有事情沒有做,我還想要打坐跟靈聊聊天,還有一些家事沒有整理,所以就趕快起身動作,當事情一件一件完成和結束,內心就有一種滿足感,也覺得生活很充實,而不會一直有很多事情卡在自己,這種感覺很好,謝謝認真生活的自己,這種感覺會一直想要保持下去。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