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李幸 蓉- 5/21當機/會玉皇大帝

 共修心得-李幸 蓉- 5/21當機/會玉皇大帝 



思維當機如跳針、

鑽牛角尖走不出、

當機立斷處當機、

果斷結清事件題、

碰撞不會卡自己。- 玉皇大帝題


剛好上星期有看見師姐的分享

生活有感~施麗秋-2024.5.18

這周一直在找尋自己,為什麼自己不開心!自己到底怎麼了?那開心的定義是什麼?打坐時和自己的靈溝通,她說我因為學歷自卑,因為長像自卑,聽到這樣的答案自己竟然不能接受就不想再問下去選擇逃避,一直到今天不斷的問自己,突然察覺到自己不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那如果我願意完全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自己的學歷接受自己的長像,突然心就開了,為什麼自己不開心?是因為自己的選擇,突然發現原來是自己選擇不開心,原來開心是可以選擇的,心就放開了


其中最觸動我的是「自己的選擇」這句話,我想到自己之前也常常「思維當機」、情緒當機、碰撞當機、不接受當機⋯⋯等到當機。


漫霖師姐也教我們會當機就是不接受。


自己會照就自己如何,都是自己的選擇。


於是玉皇告訴我,思維當機時就如同跳針一樣一直卡在那裡、鑽牛角尖走不出來、在那裡不接受,應當機立斷處理自己不舒適的地方,果斷處理去結清事情帶給自己的碰撞,這樣碰撞就不會卡住自己了。


靈動會玉皇時,我呼請眾靈協助我會玉皇大帝,當下什麼都沒想,腳就開始邁大步了,緊接著手就開始魁武了,那種氣勢與篤定彷彿就像把自己的當機拋出,只專心在會玉皇,每個動作、氣勢、架勢、魁武都在成為玉皇大帝的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空這麼有感覺而且魁武的走路越來越快越來越決斷的樣子是真的會喘會汗流浹背,真的只有「爽」可以形容😂很開心。


謝謝漫霖師的指導

謝謝眾神明的指點

謝謝道教我宗的所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