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施麗秋- 沉澱

 共修心得- 施麗秋- 沉澱



上周因為事情太多沒辦法抽空上山共修,沒有上山共修感覺心有點空,今天的主題是沉澱,當師姊公布主題的時候,正是我最近的心境,一開始靈動的時候覺得自己的步伐比較穩不像之前的急燥,転靈台還是會出現一些心念,一直告訴自己放輕鬆,一切交給靈,之後就比較舒服也不會像之前𠕇頭暈的情形,下半場是打坐,打坐時靈給我看到一個畫面就是我以前在駡人,很兇那種恨鐵不成鋼的様子,我太用力工作了,把每個同仁當作自己一樣的自律認真,看到這個畫面我只有心疼自己和心疼我的同仁。我沒有同理心去了解同仁面臨的困境是什麼,而心疼自己是根本不必這麼生氣,突然心境變得輕鬆,為什麼說今天的主題和我現在的心境一樣?這個月是我成立營業處以來業績最爛的一個月從來沒有這種現象,感覺每一個人都卡住了,包括我,以前的我一定會每天上台唸大家,但自從我進入我宗開始修行後我開始調整自己,即便現在的業績這麼差,而我的心是平靜的,因為我接受這樣的狀況,我知道我現在在沉澱我自己,我在找方法突破這個局,今天下午的解惑課老師也針對我的現況剖析,我現在的手牌都是差一點的牌,我如何趕快摸牌摸到好牌進來,爛的排慢慢放掉,我才能突破這個局,活出我要的人生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我會加快步伐去重新設定我的腦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