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4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施麗秋-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施麗秋- 神用開道路



我很幸運的趕上這次的課程,雖然我沒有和別人出詩結緣但我已經和周圍的人結緣直接用靈溝通點出問題所在!我問我的靈說我不會出詩嗎?靈說可以坐電梯為什麼要爬樓梯呢?老師告訴我這個想法不對,要校頻靈,因為出詩給對方是有憑有據,對方會拿著詩和別人分享!這樣也可以拓展我們的知名度,這樣我就懂了,原來靈也是要校頻的,靈是先知但因為累世的智慧和經驗不見得適用在此生,我的靈就比較古老,難怪我會這麼傳統!

首先老師要我們與靈溝通如何走向神人之道!我的靈出詩給我

內心柔軟讓人服

我執去除解人意

訓練換位奪天機

必定走向神人路


瑤池金母

去除本位解人憂

開創之路走穩來

一切如夢像泡影

何必事事求真實

杞人憂天必煩惱

天天快樂似神仙


如意觀音

智慧開啟全能通

謀略勝算走大道

盡心必能收訊息

智慧全開解人疑


玉皇大帝

高位必能看全局

一一小心解開結

相信自己篤定走

心念去除收訊佳


無極至尊

以上是我的靈要告訴我的!我必須對自己要有信心!老師說心法對了一切就對了,方法會變,但心法是不會變的,悟道才會是自己的,什麼是開道路?用出詩來開自己的道路,重點不是要去哪裡而是沿路的風景,道路是我們希望能活出什麼樣的風景,神明的道路是更多的信者,更多的香火,這個道理懂了就知道路怎麼走了,老師舉了一個例子還蠻貼切的,你是要給人家包養?還是要給人供養?如果我們不去發輝永遠只會給自己包養!靈是供養的,我們何其有幸能夠有這樣的使命,可以賺到錢又可以被人尊敬,我們只需要不斷的精進自己又不用外求,世界上還有這麼好的工作呢?靈就是導航,我們只要跟著導航走就不會迷路,所以要相信靈的帶領,但在這之前自己的設定要清楚,核心要清析,就不會迷路,我雖然還沒有出詩給別人,但是我學會了出詩的起承轉合,現在知道遊戲規則剩下的就是好好努力玩,玩出心得玩出智慧,更要玩出精采的人生,才不枉此生!

去做就對了,想的都是問題,所以我告訴自己,每天都要去結緣出詩,協助別人的同時更大的受益者是自己,因為別人的點也是我可以學習的,我喜歡老師用的一個角度就是用這個人的可惜點,用疼惜的心去對待周圍的每一個人,我相信自己呈現出來的氣埸絕對是不一樣的!我們都是道教我宗的超業,要為我宗的衆神貢獻出更多香火,才不會枉費神明和老師的教導!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各位師兄師姐陪伴學習,我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