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 許傳鑫-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許傳鑫- 神用開道路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讓我可以上到這堂課,在我上初階靈動班之前,神明就開了這堂課,我告訴老師我想上這堂課,當初上這堂課的起心動念是,我真的很想與人出詩結緣,為什麼想與人出詩結緣?因為我看到很多師兄姐來到我的攤位前與客人出詩結緣,出完詩給客人時,客人的表情都是滿滿的幸福與得到收穫,我也好想可以讓來到我面前的客人每個都有這樣的感覺,不只是客人或是身邊的人,因為常常都會遇到朋友來到我面前,需要幫他解惑,但是都沒有出詩給他們,沒辦法幫到他們,就會感覺少了一種成就感,上完這堂課讓我更清楚知道我要的不是成就感,在出每次的籤詩都是要照見自己,是不是還有哪裡要學習的地方,接受它,丟掉它、學習它!


神明於是就給我了一個功課,要我在上課之前每天出詩給自己,後來我出詩給自己,但是有一天沒一天,於是在上課的前幾天,我收到老師的訊息,我沒有通過考核,明年再報名,我就反省了自己為什麼會沒有通過呢?為什麼我會沒有每天出詩給自己呢?因為我迷失了當初想要出籤詩給身邊及客人的好,所以我把神明給我的功課當作交代了,所以才會有一天沒一天的出籤詩!


在上課的前幾天,我接到解靈老師的電話,神明說我有懺悔的心,可以給我上課的機會了,我開心的快要飛起來了,我弄懂了,我弄懂為什麼神明一開始不讓我考核通過的原因,因為我一直應付交代出詩給自己,就算我去上課了,我就會以為我上完課我就可以飛天遁地了,上了這堂課也沒有意義,但是當我弄懂我為何要上這堂課,去上課才有學習到真正的意義在!才會有所收穫!謝謝神明謝謝老師對我這麼好!


在這兩天的課程裡,我學習到,我們是來「學道」,學習「知道又做得到」,很多道理我們都懂,但是只要執行就可以了,因為不去執行所以就一直覺得為何會卡關,為何會這麼痛苦!我只要照著靈的話走,我就可以好好的去享受這個遊戲中的風景,遊戲中,最美好的是過程中的風景,而不是得到的結果,結果就是遊戲結束的終點,也是下個遊戲的起點!我們應該抱持著學習的心,享受過程的風景,才能擁有更多更美好的養分!聽靈的話,靈是我們的衛星導航,照著衛星導航走,會經過崎嶇道路,也有爬坡,也有小溪也有高山….等等!如果只是平坦舒適的柏油路跟牆,所有的風景都一樣,那這場遊戲就沒有樂趣了!


為何要出詩結緣?是為了要幫來到面前的人,讓我在他的心中定位我的位置,然後再來探詢、傾聽對方的問題,幫助他解決問題也解決我自己的心裡面的疑惑!反思自己的思維!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一起上課的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