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1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鄭如妙- 定位

 共修心得- 鄭如妙- 定位



共修開始時,聽到師姐公布主題-定位時,要我們跟著靈的步伐走,感受走的每一步,起初當有新的一步出現,我內心第一想法都會是懷疑,是這樣走嗎?走著走著就跳出GPS定位系統,告訴我從我現在這個點到目的地,路徑是千百萬條,不需執著在同一條路上,也告訴我每一步都是朝目的地走,有時候必須退回原點再出發,也不要忘記我們的目的地,感受到這段話,就是在提醒我莫忘初衷,我很常走著走著就迷失方向,那個懷疑的聲音就會跑出來,但其實是心作祟,也沒有拉高維度來看,忘記重點在於到達目的地的過程,總是看著遠方,卻沒有活在當下,也讓我反省要時刻提醒自己覺察自己的任何狀態,不需批判而是真實接納自己就有機會調整改善。


而靈動過程,順著師兄姐的導引,告訴我心已經睡著了,讓靈來帶著我,當我真的完全放空,那股神奇的力量我真的無法控制而且動的很開心,但是當速度快到我想操控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到處亂撞,呼應我的狀態,當我順應靈的方法,生活及工作上都有一些奇妙變化,但是當我急著想完成某件事,我的步伐會亂掉,影響生活,告訴我要以靈導心而不是讓心做主,我也要謝謝師兄提點,告訴我當速度快起來的時候更是要念天語,也說再差一點點就轉開了,聽到的時候,我是很開心的,若是前陣子我會覺得我怎麼沒有把握機會轉開,而這次我反而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像是瘋狂的踩踏讓我的腿軟了,那表示我的體能是有進步空間的,所以要好好增強,這樣當有機會轉靈台就可以再更進一步了!謝謝師兄姐的帶領。


解惑課時,老師說到是為了追求美好畫面,產生動力而去執行,還是痛苦到不行不改變不行?這兩者之間都能讓自己產生改變,但是後者有種不得不,很幸運來到我宗,靈性覺醒,逐一建構那美好的畫面,而所做的事情都是朝著畫面前進,也呼應共修主題-定位,將美好畫面清楚定位,無論過程路徑是如何,終將能到達!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也謝謝各位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