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黃凱昕- 定位

 共修心得- 黃凱昕- 定位



這次共修讓我感受到我對我自己的不認可、對於有負面想法的自己不認可,以及目前生活上事件都是放大好幾倍的出現在我面前,因爲我不接受看不懂,所以我這次在共修嚎啕大哭與憤怒的喊叫宣洩我的不甘與怒氣。


一開始真的沒意識到自己是在壓抑,壓抑到自己完全沒意識到有問題,因為一直有股氣卡在心中出不來,在不斷的踩地氣的過程中,靈開始要我拍打自己的胸口讓自己排氣出來,後來寧君師姐過來幫我打的時候,對我說,要懂得自己時不時去排泄自己,會痛就要發洩出來,真的痛但我當下是全然的接受,後來也不知道什麼任督二脈被打開,我哭起來但哭很彆扭,又一瞬間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就這樣又停止了哭泣,後來就在這要哭與不哭的情緒徘徊;最後曉玲師姐告訴我生命中遇到的事情都是來讓我們去學習而已,當下靈給我一面鏡子,要我去照著鏡子好好看看自己,我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臉映照在上面的樣子是不快樂、不開心,後來我就嚎啕大哭起來,用力的宣洩自己的情緒,因為這些情緒都是我,就算是負面情緒又如何?那都是我的感受啊,為什麼要逃避這些情緒假裝沒事呢?因為好的壞的都是我,這就是全部的我。


靈在告訴我,不需要看別人,你只需要專注在自己身上,每個人要玩的遊戲都不同,因為都是各自的生命旅程,因為唯有自己看清自己,完全的接納自己才能找到定位在繼續擴張。


下午的解惑課也解惑到我對於工作單位的人的不滿以及人際相處上很多看不懂的地方,其實因為我一直帶著不接受的點在看待事情,用自己狹隘的思想去看待,而且工作上的事情也不是我能決定的,老師提到明明有這麼多種想法,偏偏我就選哪個讓我最痛苦的,我後來認真想想,對耶!別人還是爽爽的過生活,也沒在在意他自己的行為有沒有影響到他人,而我卻在意他的行為的不是,導致自己痛苦,重點我也不敢跟他們正面交鋒,所以痛苦;這也讓我看到我自己預設處理方法,因為我不明白、不接受,所以當事件來臨我還是會下意識用原有的方式來處理事情。


這也讓我想起月初靈給我的籤,要我不要再用舊有的操作模式,而且不需要去看懂為什麼,因為這都是每個人自己選擇的人生態度而已,自己需要管好自己即可,而這堂共修與目前來到的事件讓我更看見自己。


謝謝神明、老師、各位師兄姐們以及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