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傳鑫- 面對自己的無能

 生活有感- 許傳鑫- 面對自己的無能



這幾天跟師兄聊到,為什麼我會卡關?為什麼我會沒有享受來到我面前的人、事、物?因為我沒有弄懂我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我也沒有真的很想要,這幾天不斷地有跟我一樣的事件來我面前呈現,在這些事件裡,我看到跟我有相同的狀態,不甘願、不面對、不敢承認自己的無能,上禮拜在聽老師的演講裡,以前我聽到無能,我的感覺就是我很爛、我做不好….等等的批判自己,我學習到無能,無能就是我還沒有能力解決來到我面前的人事物而已,只要承認沒做好,還沒學習到,之後去找方法去學習,去改變,去獲得這項技能,我就會有能力去突破,我就會加裝了這項能力,去往下個關卡去破關,才能繼續把這場遊戲玩好玩!


還有跟師兄聊天的過程,我也找回我當初進我宗的初心,為什麼要進我宗?

因為我想出詩與人結緣,這禮拜報名用神開道路的課程,神明考核我在上課前每天出詩給自己,但是這週,老師告訴我,我沒有通過考核,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因為我自己也沒有每天做到神明給我的功課,我為什麼會有一天沒一天?因為我出詩給我自己,我沒有真正萃取到每天出詩的核心,我只是為了交代而出詩,忘了我當初進我宗的初心,出詩是為了照見自己,出詩給人就是要看我還有哪裡需要修正的,為什麼我會沒有完成神明給我的功課,就是我自己不敢去面對我自己的無能,而去修正!我會再更認真去面對自己的無能而去學習,增加我的不足的地方!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