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仔細聆聽對方語

專注聽完在思考

預設立場斷溝通

冷靜思考處理事

脾氣拿掉智慧來


玄天上帝


今天早上跟羿霖有點小衝突,當下我預設了她沒事找事所以我開啟了自我保護裝置,脾氣上來跟她槓上,最後的最後我氣著入睡。

醒來打坐出詩時也還在想這件事,直到玄天降詩,我冷靜了下來領悟,我一直以來的問題,不管是對羿霖或是其它人我都會打斷對方說話,不會讓對方把訴求說完,會預設對方要攻擊我,所以我要先反擊,就會拿出很多的可是、但是來捍衛自己。

所以我打電話給羿霖了,跟她道歉說出我不對的地方,這次我們形成了有效的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