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廖佳欣-被動與主動

神明出詩-廖佳欣-被動與主動

被人拖延亂步調

動力來源在於己

與人相處過圓融

主控事態爲主軸

動腦壓迫對方行

等待時間在流逝

何不被動轉主動


玄天上帝


上次找到的廠商,有從他那邊做樣品試吃,從許多品項裡找出一種試合我們的, 到這邊都很順利的在二週內完成,試吃完我請廠商提供物料廠商的資訊給我讓我直接去尋問,這中間廠商拖了二天,回覆我說他直接把我的電話給物料廠商請他跟我聯系然後我又等了二天也就是現在我還沒接到電話,出完詩後我立馬打電話給我的廠商請他直接給我物料廠的電話。

出詩後我悟到

(1)在這整個過程中我把主導權給了別人,沒有掌控在自己手上。

(2)我沒做到一直追蹤的動作。

(3)除了這條線我沒有在繼續找第二條線。

現在我已經跟廠商要電話等他回覆,下午起床後還沒回再繼續追。然後繼續找其它物料廠,我相信有了方向怎麼可能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