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王澤穎- 與靈溝通

神明出詩- 王澤穎- 與靈溝通

光是會講不執行

靈有教導偏不聽

非要自幹舊操作

能玩出啥新把戲

靜心感受神明音

想要調整成新局

重新拾回學習心

與靈同行快樂行


近期覺得狀況不好,在請心聆宮的羿霖師姐幫我補運時,靈動的不太順暢,師姐說我最近太懶隨便所以靈也隨便不太想理我,確實近期打坐運動常沒做到,我說近期寫心得壓力很大,常常都要寫好幾個小時,我知道寫心得是對自己好所以想要寫,但是生活沒體悟時就會花很長時間,師姐問我有請靈教導我嗎?用人在寫當然寫不出來,要我找回上課後的感覺,後來打坐時神明出詩教導。

神明說我光是會說要調整都沒有做到,遇到事情有教我也不聽,硬是要用以前的操作模式處理事情,當然結果就還是跟以前一樣,靜下心來聆聽靈的教導,調整人生才會改變,想想剛上完課充滿學習心的自己,是多麼棒的狀態,那是因為我願意與靈一起前進,找回當時的學習心,與靈一同往前才會快樂。

回想起剛上完課時,充滿了能量,遇到任何事情都很快的接受並想著該怎麼處理,到現在遇到事情不接受暴怒,作息不正常胡亂操作到沒能量,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也不與靈溝通,需要時才請益,完全把靈當小弟,對不起靈,對不起自己,我會與靈溝通請靈教導如何調整心得速度,讓作息正常,答應靈要做的事情要做到,找回充滿愉悅有學習心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