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芸瑄-方向

生活有感- 許芸瑄-方向 

接連兩天身體不舒服,頭很重、肩膀很痛,我問靈怎麼了,靈說:妳在窮忙。收到這個訊息後,我開始思考祭改完的這三週,大大小小事件的碰撞,越來越迷惘,雖然有變好,但反而比以前還要累,在午休時間沈澱一下自己,好好打坐,我悟到了:努力和用力,方向對了是努力,方向錯了是用力。我太用力在處理每一個碰撞,想要從中抽絲剝繭,對於每一件事都要了解透徹,包括對方的一舉一動,其實,我只需要把自己顧好就可以了,因為對別人來說,這些都是不需要的、多餘的,洗完澡後的打坐,像是靠在一個肩膀上,休息片刻後,所有的不舒服都減輕許多,靈說,方向對了,妳才能看清楚每個事件裡的細節,而不是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問題的核心。謝謝靈來引導,今天又更進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