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李奕辰- 接受自在

神明出詩- 李奕辰- 接受自在

手持大扇揮啊揮

吸引人們來乘涼

就近觀察學操作

改善人際最為重

時候未到先練功

腳踏實地往前行

輕鬆面對去操作

事件都為你設計

當機要找人開機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捍衛”

宮主同時也說今天要會總廟的玄天上帝

在靈動的時候

總廟的玄天給我一種比我的主神玄天更篤定的頻率

並且非常自在

相比較我的靈動感覺就是非常的用力

那種感覺是很有自信的

我收到“接受”兩個字

神明說 接受自己的樣子

有慾望就想辦法得到

不用批判自己

不用這麼用力


可能以往都被自己的認為限制了

以為玄天的版型就是要這樣

但神明讓我感覺到的是

我也可以有彈性

我也可以自在同時篤定去執行

不管是我自己還是身邊的人都會是舒服的


回頭來說捍衛

解樂老師說

中文字是中性的

負面的意思都是人們加上去的

所以捍衛當然也可以是正面的

當我們在捍衛法則或是道那也沒有錯


而我在靈動時看到的

我的捍衛是為了要遮掩我的能力不足

怪罪到別人身上

但這其實對於我的成長就沒有意義

現在我還是會捍衛

但一出口時就可以發現

阿我在捍衛了

然後慢慢抓到自己中毒的地方


自從祭改前

我就一直閉上眼看到我手拿一根棍子

當時上山有問老師

神明說我是拿一把扇子

老師回說就是龍德公主還沒修出來

所以要服侍別人


最近扇子的形象越來越明顯

甚至我連靈動都開始有一個揮舞扇子的動作跟畫面

是一把很大很大的扇子

但我一直不懂 扇子代表甚麼

然後我頭就開始很痛

並收到“去詢問宮主”的訊息


共修結束之後

跟宮主討論

宮主告訴我扇子比較像是一種服侍人的工具

但不是法器 不像劍一樣可以拿出去廝殺

神明說我的確有一把扇子

而在女神身邊的侍女也都有一把大扇子

那個畫面就是慢慢搧風的樣子

跟我靈動的樣子一模一樣


宮主就說那會不會是要告訴你

要放軟姿態 好好的去服侍 比如我的老闆等

要從最低階層的開始做起

並且待在老闆身邊我能看到很多事情

這都是很好的學習

因為現在還輪不到我拿劍廝殺的時候

我問了靈 靈說”沒錯“

但我花了兩個月才知道靈要表達的意思


靈說不懂就問

不要一直讓自已卡在這樣的狀態

就像前幾天我夢到宮主在引導我去解決問題

也是靈要告訴我

懂得去求助

可以馬上變好 就不要讓自己一直當機

#神明出詩

#捍衛

#接受自在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