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王澤穎- 忘記美好

神明出詩- 王澤穎- 忘記美好

忘記目標失動力

漫無目的時間去

不想平反需不凡

常提美好自追尋


今天又開始感到煩躁拿起手機滑啊滑的想找樂趣,感覺跟以前一樣,覺得不對勁怎麼又這樣,打坐時請神明教導。

神明說我沒有動力是因為忘記想要追尋的目標,看似漫無目的實際上也是有找樂趣這個目的,但越做越空虛表示這些短暫的樂趣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時間耗去,方法錯誤晚睡影響身體健康,我不想過平凡的生活就不能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看看那些成功者都是怎麼操作生活,想要都有範本可以學習,容易健忘就用方法時常提醒自己、激勵自己,想要不用人鞭策自然會去追尋。

我都是聽完演講時很有動力但過一陣子就又會變回原形,是生存危機不夠、是有點想要又沒那麼想要,但想要更好的心是確定的,我會用方法提醒自己目標的美好,不要人逼而是自己想進步,謝謝神明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