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許芸瑄- 轉念

生活有感- 許芸瑄- 轉念

昨晚睡前,又被自己的腦袋困住了,一直在想著到底怎麼做才是最好的,藍天睡到一半突然說:修行不是一直轉念,而是遇事轉念。我很驚訝,問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他說:就是神來一筆呀!就像堵住的水管一樣瞬間通了,不是要一直保持在無極,而是要下去太極碰撞,從中得悟,並用無極的高度來看待這些碰撞,這讓我想到,我同事很喜歡說:我覺得我很倒霉,然後開始抱怨。但仔細去看,其實沒有倒霉的事,只有會不會處理,會處理,就可以在這過程中成長,反而是件好事,只有不會處理,才會怪東怪西。在遇到藍天以前,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所以強迫自己保持樂觀、正面思考,吸引到的人就會是相同頻率的人,但活在那個當下很累,因為那些都不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和成長,有時侯反噬的力量反而讓我更低潮更負面,現在我覺得很幸運,因為藍天總是看到我一些很細微的情緒,並開始一層一層討論,當我講不聽的時候,他就會叫我打給老師🤣有老師、有靈的陪伴成長,踩的每一步都很踏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