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晨熙-平常心

神明出詩-晨熙-平常心

遇人遇事不用力

敞心學習是核心

真實樣貌無須掩

接受面對能質變

讓己真好更輕鬆

永保學心就無懼

操作執行就無悔


大日如來 題


今天參加山上的共修,因為昨天排毒到兩點的關係其實睡眠時間很短就很累,打坐的時候其實思緒已經飄走快睡著了,諺霖師姐馬上叫我坐挺,說我的精神已經飄走了,果然逃不過神明的法眼真的超級厲害!

後來師姐收到神明的主題是平常心,我就回想到今年年初時還在因為公司的包廂跟獎金問題大當機,這段時間的操作在老師的教導下都順順的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這時候神明告訴我「臣服神明的安排」我就想說對啊!只要碰到的事情都接受就沒有反作用力了,像水一樣融於天地萬物。後來大日就出了這首詩,告訴我平常心就是以學習為出發點就不會有太多的情緒,讓自己的真實樣貌呈現出來,接受自己的狀態、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樣子才能真的變好,真的變好就可以不用演、不用掩,很坦然的生活,今天跟明澈聊到靈通班後的改變,發現自己覺知力比以前好很多,頻率也穩定許多,很開心在人生的必修課程裏能夠遇到老師這樣的教練,還加開許多選修課給我機會讓自己變更好,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這三年真的讓我越來越感受到坦然的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