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晨熙-中暑

生活有感-晨熙-中暑

禮拜一早上起床開始就覺得身體怪怪的,完全沒有食慾頭很暈而且時不時起雞皮疙瘩也感覺不到溫度,原本跟采霖想說跑完靈山在台中再待一天走走只好改變行程,神明說我中暑還有卡到一些負向頻率,采霖就趕快幫我刮痧,刮完有好一點但還是覺得蠻不舒服,後來采霖就收到神明說要去心明宮處理,采霖幫我加持完之後又好更多了,剛好羿霖師姐幫信者補完運走上來就提醒我要去靈動轉靈台,大概轉了一個小時把汗逼出來再大休息就差不多好了,真的超級神奇!

這幾天因為被神明加持後一直在排負向能量所以這幾天的流汗特別順暢還拉肚子拉了好幾天把一些深層的毒排出來,在早上肚子還是漲漲怪怪的時候收到神明說的一句話:「都會回到自己身上」我才開始反思平常自己點東西有炸的就不吃煮的,有辣的就不吃清淡的,所以身體不舒服剛好而已,我以自己還年輕當成籌碼,再這樣搞下去我的神明的靈寶就要壞掉了,所有我做的事、我發的波、我的念頭最終都會回到自己身上,老師教身心靈平衡法則要一致才是對自己長久的好,身、心、靈這個團隊缺一不可,昨天跟采霖聊完才發現為什麼自己一天到晚被卡到,是因為自己的頻率不夠篤定、不夠有原則才會那麼容易被影響,謝謝老師、神明、采霖、我的靈讓我又看到自己的心態問題,也開始正視自己的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