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李奕辰- 靈導心

神明出詩- 李奕辰- 靈導心


由靈導心身執行

不用為自己設限

想要就想辦法得

一切經歷都值得


今天一早就醒來衝向游泳池

其實我很少游泳

換氣也很像溺水

人都已經在水裡才想到

我好像不太會...?


開始游了之後

從馬上就停下來

到最後至少可以游一半

我感覺很酷

靈告訴我

放鬆 不要去抗拒

去感受水的流動

放鬆 不要用力

去感受水的浮力


漸漸的我感覺越來越順

不自覺的口中念著天語

感覺蛙式每次把手推出去

都有一股能量跟著


能量出去 能量要回來

到要離開之前

我發現我雖然很喘

但卻不自覺哼著歌


靈告訴我

想要 就去執行

想要好身材

想要健康的身體

慾望沒有對錯

想辦法去得到就好

感謝靈的帶領

與神同行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