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心靈合一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心靈合一

一直都在你身邊

只是人心不想聽

放開自我不批判

心靈合一往前行


今天整天感覺都很特別

感覺我跟靈又更親近了一點

昨天睡前看到一個食譜是做韓式湯麵

靈就說明天來做看看

今天運動完回家

很快就做好了

也真的很好吃

後來晚上也再做一次分享給家人吃


今天去拿我訂的包裹

結果賣家送來的東西有誤

我也馬上收到訊息說可以怎麼處理

想想覺得好酷我完全沒有想到可以這麼做


最近剛好想要多一點有氧運動

馬上靈就說可以去游泳

我就想說但游泳好像蠻貴的

靈就說我可以自己帶便當

也可以吃得健康一點

真的好酷

我只要去執行就好


今天休假在整理植物的時候

我邊思考最近跟朋友同事的相處模式

靈告訴我

不要去批判別人

因為他一定是做了他自己覺得最對的

我也是一樣

不用批判自己

這次的結果我不喜歡

那我就去修正就好

如果對方對自己的選擇是開心的

為什麼我要在一旁多多指教


我今天不喜歡我這次的結果

不用去批判自己的操作不好

看到哪裡可以修正的

就去修正

批判就只是不想要改變

只是想先罵一下自己

然後就讓這件事情過去


放輕鬆去享受

都沒有很難

就看我願不願意去執行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