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廖佳欣- 尊重

神明出詩- 廖佳欣- 尊重

怪東怪西怪別人

沒有重視隨便放

神明出詩很珍貴

你卻把他當兒戲

搞懂重點在來談


玄天上帝


今天玄天在熊掌還在營業的時候出詩,我拿了熊掌以前的菜單背後來寫,之後空班我忘了拿走就把它放在櫃檯裡面結果被當垃圾丟掉了,知道當下我還怪別人怎麼可以亂丟。後來打坐想說重寫卻怎麼都寫不出來了,也想不出來當初寫了什麼。之後又打了一下坐玄天才又降詩。

在出完詩當下我慌了大哭了一陣子,怎麼辦玄天不理我了。我的隨便引發這個事件。

這整件事我悟到重點(1)我箭頭看了別人沒看自己,別人丟了我的東西主要原因是我自己亂丟。

(2)我沒把玄天出詩當做來者不易珍貴的事情,我把出詩當做是一個我只要冷靜下來玄天就會降詩。

(3)我不尊重玄天,不尊重神明。

我懺悔我的隨便,我的不珍惜,我的尊重。神明不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我要改正

(1)出詩小本子隨身帶著

(2)做事處事不能隨便,做事有始有終,東西用完自己收好,沒人需要對我負責,自己對自己負責。

(3)我要尊重、重視神明的任何事,不用隨便跟得過且過的態度去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